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科技馆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7

  10月25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追求卓越科技,畅想未来科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科技馆,设有“科学乐园”、“华夏之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挑战与未来”五大主题展厅。在参观中,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科技发展史展示,亲手证实和感受了一些虽已熟知、但通过新颖形式加以展现的科技知识,丰富多彩的展示项目让大家大开眼界。一些同学还当起了义务科普宣传员,结合自身所学为参观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讲解科学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感受科技的魅力,获得了好评。 

  本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在放松身心、学习知识的同时,深深感受到我国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求知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充实科技知识储备,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