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追求卓越科学,畅想未来科技”主题报告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6

  根据“最佳主题党日”活动方案,11月20日,微电子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追求卓越科学,畅想未来科技”主题报告会。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活动小组依次报告了调研内容、调研结果以及对自选主题的分析和思考。第一小组以“先进机械装备与制造”为选题,大维度、多视角地对下一次工业和科技革命做了系统阐述,让听众对“中国制造2025”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积极向往;第二小组以“虚拟现实技术”为选题,使听众充分领略了前景无限的颠覆性沟通方式,令人“脑洞大开”;第三小组以“未来显示技术与智能家居”为选题,内容深入浅出,资料丰富详实,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具有相当发展潜力的显示科技成果和智能家居系统。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与会人员演示成果、探讨科技、展望未来,为听众带去了前沿科技的新知识和未来创新的新角度,提升了科学素养,取得了良好成效。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