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毕业生篮球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7

  6月15日,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的“毕业生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新、老研究生代表及观众共30余人参加了比赛。 

  伴随一声哨音,比赛正式开始,紧张的氛围瞬间充满赛场。双方队员快速奔跑、走位、防守、投篮。第一、二节,“毕业队”以快攻先发制人,全队协调合作,而“新生队”连连出现失误,“毕业队”抓住机会,迅速将比分拉开。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新生队”调整了战术,在第三节奋起直追,屡屡突破对方内线、上篮得分,却因后场防守空虚,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最终,“毕业队”以60比35战胜“新生队”,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结束的哨响意味着曾经一起挥汗的兄弟姐妹迎来了步入社会的铃音。过去,我们铭记在心!未来,请务必铿锵前行!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