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赴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1

  7月17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70余名学生赴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微电子所研究生先后参观了展讯多功能厅、紫光展览厅,听取了展厅讲解员关于清华紫光集团和展讯通信的发展历程的讲解,观看了技术成果展示,参观了展讯5G、ASIC、FPGA部门实验室,并同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观结束后,微电子所研究生与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及各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鹏简要介绍了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的概况和部分技术成果,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微电子所优秀毕业生、展讯通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朱勇旭、李凤飞、吴利华、潘志鹏等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还分组进行了答题活动,优胜组获得了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由微电子所科教融合中心和展讯北京公司联合举办,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加强微电子所学生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进科教融合和校企协作,助力微电子所研究生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