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喜迎中秋,共度良辰——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2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中秋联欢晚会。微电子所陈宝钦研究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强、科教融合中心李惠子老师以及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中科院半导体所、电子所、大气所、地质所等兄弟院所嘉宾和热心观众1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带有浓厚俄罗斯风情舞蹈《让我们荡起双脚》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踢腿、踏步等简单动作在舞者黑白条纹衣服的搭配下产生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脍炙人口的民谣《斑马斑马》在现场吉他的配乐下深情动听。武术表演《武林天下》,“真刀真枪”让全场热血沸腾。此时,现场灯光逐渐暗淡,钢琴伴奏缓缓响起,创意表演《月光+兔子舞》正式开始,几双散发着荧光的手型呈现在大家面前,不断变换着的图案是“I LOVE U”、“IME”,意境优美、引人入胜。歌曲《你是我的的眼》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小品《韩国偶像剧》,经典的造型、实力派的表演和搞笑的台词让全场笑声不断。歌曲《海阔天空》和歌曲舞蹈串烧,将欢乐进行到底。情景舞剧《同桌的你》展现了从国科大雁栖湖校区集中教学归来的研究生二年级同学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让人温馨而难忘。 

  晚会最后阶段,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向现场观众致以节日的问候,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之夜。    

舞蹈《让我们荡起双脚》

 

武术表演《武林天下》 

歌曲《海阔天空》 

晚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