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奔跑吧科研人”素质拓展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6

  9月25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与大气所、地质所联合举办“奔跑吧科研人”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微电子所、大气所、地质所、植物所等兄弟单位的9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元大都遗址公园举行,采用个人报名的方式,随机分成9支队伍。每支队伍在活动开始前领到一只白色瓷偶,根据组织方发放的地图前往公园内设置的9个游戏点,完成相应的游戏任务即可获得一个道具,选手利用获得的道具完成对瓷偶的绘制,最终由游客对绘制好的瓷偶进行投票,根据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组织方精心设计了游戏项目,“舞动的旋律”、“我说你做”、 “瓶瓶相传”、“爱的接力” 等需要团队默契协作,“信任背摔”、“穿越呼啦圈”等考验团队信任。活动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团队协作和聪明才智高效过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拓展了素质,加强了兄弟院所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