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探望离退休同志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12月10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尚长宏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杨大纲、董凤杰、宋虎臣等离退休同志,为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探望中,尚长宏代表离退休党总支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状态、健康状态,鼓励他们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开心乐观地面对生活。他向研究生党员讲述了离退休老同志当年为国家、为人民、为微电子所做出的杰出贡献,鼓舞研究生党员继承发扬老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离退休同志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他们十分高兴与青年党员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希望青年人继续保持青春朝气和活力,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成长成才。青年党员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以献身科研为己任,艰苦奋斗、孜孜不倦,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和研究所的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和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协力退休干部共促传承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离退休老同志带去组织关怀和温暖,激励青年一代学习传承老一辈微电子人光荣传统。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