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华为公司无线技术实验室招聘宣讲会在微电子所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9

3月3日,华为公司无线技术实验室招聘宣讲会在微电子所举行。本次宣讲会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邀请华为资深技术专家团队现场宣讲答疑。微电子所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华为公司无线技术实验室李云波博士介绍了无线技术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结合研发进展及产业现状重点讲解了华为公司在wifi技术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未来规划。5G团队负责人、天线高级工程师施学良博士介绍了5G关键技术,展示了杭州滨江总部的美丽风光及遍布全球各地的5G试验外场现状。光纤团队负责人杨晓玲工程师介绍了光纤团队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工作成果。华为公司技术专家一致表示,欢迎微电子所算法、芯片、封装、射频无线等方面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华为公司。与会研究生就关心的问题与在场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会使微电子所研究生对华为公司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为研究生就业择业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