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我不是歌手”趣味争霸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5

  4月23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我不是歌手”趣味争霸赛在微电子大厦8层多功能厅举行。研究生部吴璇老师、所吉他协会黄祖瑞老师、一室李睿老师、研究生会王曦泽担任比赛嘉宾。“六脉神剑”、“浮云帮”、“七里香”三支参赛队展开角逐,一展风采。 

  比赛在主持人罗宁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特邀嘉宾王曦泽的祝福中拉开帷幕。独唱环节,参赛选手深情、热烈的演唱感染了现场观众,来自“七里香”的任雪倩以其甜美的歌声和深厚的唱功征服了现场观众和嘉宾评委,勇拔头筹。歌曲抢接龙环节,参赛选手不断唱出精妙的接龙歌词,“七里香”队一语定乾坤,获得本环节第一。比赛间歇,现场观众纷纷上台参加“你来比划我来猜”的猜词游戏互动环节。嘉宾黄祖瑞老师、李睿老师更是带来了拿手作品为活动助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浮云帮”队积120分,以领先第二名3分的优势夺得冠军。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