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小幸运——遇到你的注定”四校七院联谊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5
  11月26日,由中科院微电子所、基因组所、生物物理所,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院所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小幸运——遇到你的注定”四校七院联谊会顺利举行。来自相关单位的2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中国农业大学IDK街舞社带来的酷炫街舞秀迅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气氛被迅速调动。随后,暖场游戏——“凑硬币”使气氛进一步升温,男女嘉宾彼此间的尴尬氛围迅速“破冰”。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韩圣东同学一首浪漫动听的吉他弹唱《姑娘》拉开了第二轮活动的序幕。游戏“递吸管”不仅考验了嘉宾们的配合,也迅速增进了彼此的亲秘度。嘉宾们在一次次目光的触碰中寻觅着自己的“幸运”。中国农业大学咖啡研究会带来“coffee break”,三名嘉宾自告奋勇一展歌喉,大家在优美的歌声中手捧香浓的咖啡,彼此畅谈。游戏“猜歌名”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嘉宾们尽情展示优秀的唱功,现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穿插在游戏中的“小幸运抽奖”环节汇集了所有人的目光,滚动的屏幕赢得了大家的关注与欢呼。最终,收获宝贵友谊和爱情的嘉宾们手牵手挑战了“面对面吃百奇”游戏,灿烂的笑容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活动在一片欢笑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友情,部分同学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注定”,进一步密切了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间的沟通交流。

  研究生会胡飞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