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7届就业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5月8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7届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优秀应届毕业生分享了就业面试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微电子所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科教融合中心业务主管吴璇首先介绍了微电子所2017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所内举办的就业招聘会的相关情况。高频高压中心孙朋朋介绍了参加华为公司招聘面试的经历,建议大家正确看待所学专业与从事工作之间的差异。智能感知中心黄泽林分享了参加算法类企业招聘面试和制作优秀简历的经验。健康电子中心郑岩分享了参加高拓迅达招聘面试的经历,鼓励大家关注新上市公司。其他受邀的师兄师姐们也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以及工作、学习经验。在提问交流环节,师兄师姐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良好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为研究生提供了沟通交流就业经验的平台。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形势、增加了知识、学到了技巧,为实现更好的就业积累了必要经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