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7年春季乒乓球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7

  5月11—12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2017年春季乒乓球赛。比赛由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体育部组织,大气所、地质地球所等兄弟院所的鼎力支持。来自微电子所、大气所、地质地球所共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各参赛队纷纷遣员派将、力争佳绩。微电子所派出了包括留学生在内的“多国部队”。经过激烈角逐,微电子所设备中心尹楚君、感知中心周凯月分获女子单打亚、季军。高频高压中心吴晓宇、微电子重点实验室杨冠华包揽男子单打冠、亚军。设备中心崔绍晖/尹楚君组合、设备中心张锦涛/封装中心汪鑫组合包揽了混合双打的冠、亚军。微电子所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为研究生提供了切磋球技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体育锻炼,增进了所内、所外研究生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彼此友谊。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