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芯梦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生活“音”爱而乐,“音”爱而美!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17年5月26日,在微电子所八楼多功能厅,研究生会文艺部举办了微电子所“芯梦想”歌手大赛。莅临本次歌手大赛的评委有: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强,科教融合中心吴璇,科教融合中心王璐。我们很荣幸的请到了四名表演嘉宾,他们是:微电子所庞婉,微电子所黄泽林,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付玉,以及基因组研究所任岚。此外,出席本次大赛的还有: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邹心宇、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肖林、电子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朱柯弘、半导体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陈晓玉、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顾黎明,以及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嵩松。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0名选手,26日晚7点,比赛在一种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下拉开了帷幕。大赛一开始,参赛的各位选手就用他们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他们的实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比赛过程中除了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之外,还有四位嘉宾的精彩献唱,更穿插了两轮小游戏和三轮抽奖环节,让观众们得以参与同乐。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后,比赛渐渐进入了尾声,7号选手熊利伟凭借自己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了最强歌者奖,另外,2号选手韩月、5号选手郝继龙获得最美歌声奖,王泰琨、于义、董航获得最佳台风奖,王志强、尹晓艮、李锐锐、郭栋获得优秀展示奖。在各位选手与评委拍照留念之后,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在可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部分人员合影 

 

  演唱瞬间 

 

  演唱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