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英特格灵芯片公司、中电集团五十五所、中科汉天下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微电子所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12—18日,英特格灵芯片公司、中电集团五十五所、中科汉天下公司招聘宣讲会先后在微电子所举行。微电子所研究生共110人次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英特格灵芯片公司技术总监介绍了公司概况,结合公司研发工作及产业现状重点讲解了英特格灵芯片公司在手机芯片和电力电子模拟芯片研发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未来规划。中电集团五十五所人力资源部部长和中科汉天下公司资深专家团队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技术问题作了深入讲解。三家单位还就工作内容、文化氛围、薪资福利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系列宣讲会使微电子所研究生对宣讲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研究生就业择业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宣讲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