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华为海思博士生专场交流在微电子所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3

  201857日,华为海思博士生专场交流会成功在微电子所A215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华为海思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书伟主持,华为海思器件部门、工艺部门、模拟部门、封装部门以及系统部门负责人均到场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晚上七点钟,会议正式开始,现在到场大约50余人,以1819届毕业生为主,也有少许低年级同学参与。首先,华为人力资源部门介绍华为整体情况,主要分享了华为的技术实力、创新精神以及企业文化等,同时也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薪资福利。然后各位华为专家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的现状,拥有多少研发人员、研究中心在全球的布局、未来的研究方向等等。华为公司表示,微电子所实力雄厚,在培养人才方面为国家、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希望更多的微电子所对口毕业生加入华为,一起去创造新的成就。

  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在会后,根据研究方向的不同,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技术交流,同学们找到各自领域的专家进行沟通,并现场递交了简历,有意向的同学直接预约了面试,如果面试通过,便可直接加入华为。

  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参与积极度高,为企业与同学之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于企业前沿知识掌握与毕业生的求职,都有着重大意义。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