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2018年毕业生篮球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小伙伴们各奔东西之前提供再聚首的机会,201868号微电子所毕业生篮球赛正式开打。本次比赛以友谊交流为主,同时为毕业的即将离去提供一次宣泄的机会。本次活动不限男女,最后活动赠送带有微电子所标志的球服,为即将踏入社会的他们提供一份念想和回忆。

  此次比赛由非毕业生和毕业生各组成一个队伍进行比赛。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我所研究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毕业生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竞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所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最后毕业生队伍一路过关斩将以98:99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本次“微电子所2018年毕业生篮球赛”不仅向全所师生展现了我所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所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研究生会体育部作为主办方,做了充足的准备。主办方特意购买士力架矿泉水等为运动员补充体力,使比赛过程中的激情尽情释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