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爱在科院,缘来是你”七所联谊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是阳光灿烂的季节,也是挚爱的季节。2021522日,由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生会外联部主办的“爱在科院,缘来是你”的七所联谊活动在微电子所A座八楼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来自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七个研究院所的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互动游戏和暖场节目两种形式,通过抽签选号、扮时钟、心心相印、绑定的就是你、Never have I ever、声临其境、丘比特专场狼人杀等组队互动游戏环节,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活动氛围,促进了单身青年间的沟通与交流,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联谊活动期间,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男生街舞show、女生街舞独舞、情歌对唱、以及古筝表演的节目。晚会上悠扬的乐曲、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触动了大家的视觉神经和听觉神经,赢得了阵阵喝彩。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不仅使同学们在科研之余结识了志趣相投的朋友,增进了情谊,还使多对男女青年找到了彼此心仪的对象,成功脱单。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送出了包括天猫精灵、智能夜灯、小米手环以及电影票等精美奖品。联谊晚会在悦耳动听的音乐声中渐渐落下了帷幕。爱在科院,让我们明年再会! 

 

报到现场 

联谊晚会现场

联谊晚会现场

排队抽签

声临其境活动

绑定的就是你活动

心心相印活动

Never have I ever活动

丘比特专场狼人杀活动

暖场节目1-男生街舞show

暖场节目2-街舞 

暖场节目3-《告白气球》情歌对唱

暖场节目4-古筝演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