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2021年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毕业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研究生会 曹磊 发布时间:2021-06-29

        617日,微电子研究所研究生会体育部成功举办了2021年毕业生篮球赛。本次毕业生篮球赛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展现自我,纪念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的机会,同时,在读研究也通过比赛竞技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研究前程似锦的祝福。篮球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团队合作竞技对抗,一场场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更留下了一生难忘的记忆! 

        本次比赛有博士毕业生队、硕士毕业生队、在读研究生1队和在读研究生2队四支队伍参赛,进行了45V5晋级式篮球比赛每场比赛时长20分种 

   

  博士毕业生 

   

  硕士毕业生 

   

  在读研究生12 

  毕业生篮球赛首先进行的是硕士毕业生队与在读研究生1队,博士毕业生队与在读研究生2队的晋级赛。晋级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球员都积极拼抢,相互配合,最终两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21:2824:35。接下来,根据晋级赛结果进行了在读研究生1队与在读研究生2队,硕士毕业生队与博士毕业生队的最后两场比赛。决赛过程中,大家对彼此开始变得更加熟悉,场上的比分也变的一度焦灼。尤其是硕士毕业生队与博士毕业生队的比赛过程中,开始时硕士毕业生队大比分领先,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博士毕业生队依靠大家的努力逐渐将比分迫近。最终,毕业生篮球赛晋级赛的决赛中在读研究生1队与2队的比分为27:28,硕士毕业生队与博士毕业生队的比分为34:34 

  第一场比赛:在读研究生1VS硕士毕业生精彩瞬间 

   

  第二场比赛:在读研究生2VS博士毕业生精彩瞬间 

   

  第三场比赛:在读研究生1VS在读研究生2精彩瞬间 

   

  第四场比赛:硕士毕业生VS博士毕业生队精彩瞬间 

   

  2021年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毕业生篮球赛伴随着终场的哨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全体毕业生们在比赛篮球奖品上进行了签名,并将这两颗具有深刻意义的篮球送给了在读的研究生们。今年的毕业生篮球赛结束了,可是同学们的友谊永远不会结束,一个团体,一场相识,一起拼搏,这都将是大家在微电子研究所最好的记忆,祝愿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感谢科教融合中心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