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中科院微电子所第16届研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为培养新一批学生骨干,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自主职能,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于202196 19:00在八楼多功能厅进行,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均到场了此次的招新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新生老生都有参与。 

  宣讲会由16届研会主席李龙杰主持,会上,李龙杰对微电子所研会的组成及大概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一 宣讲会主持 

    

  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对所属部门进行了相对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各部门往届工作成果,也讲解了部门工作内容及特色。 

 

图二 各部门介绍 

    

  宣讲结束后,部分没有在网上报名的同学通过现场填表的方式踊跃报名,随后到各部门预先安排好的会议室进行面试。

 

图三 部门招新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会,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了研会的大家庭,各部门都寻找到了最适合的那些Ta,不管新成员还是老成员,希望大家都能在研会中发光发热,锻炼自己的同时为研会以及微电子所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研会大家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