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Synopsys市场发展战略副总裁Dr.Rich Goldman来中科院微电子所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8

  10月23日,中科院EDA中心举办技术交流会,邀请Synopsys(新思科技公司)市场发展战略副总裁、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客座教授Rich Goldman博士作题为Accelerating Innovation—Leading the Future Through Education的专题报告。中科院EDA中心主任陈岚研究员主持交流会并致欢迎辞,中科院在京科研院所40余名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报告中,Dr.Rich Goldman以半导体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开篇,强调了“创新”在推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影音资料展示了在未来智慧世界中,天才设计师们更快、更高效地开发出差异化产品以及通过创新所带来的无限可能。报告还提出了面向高端科研教育的EPDK及面向定制化设计的IPDK工具的优势。会上,在座科研人员与Dr.Rich Goldman就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Synopsys大学计划及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新思科技公司(Synopsys, Inc., Nasdaq:SNPS)是全球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行业的领导者,为全球电子市场提供用于半导体设计、验证和制造的软件、知识产权(IP)和服务。作为中科院EDA中心的合作伙伴,双方在EDA软件、IC设计技术及IC教育培训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2年,中科院EDA中心联合Synopsys开展了一场国际性学术竞赛和多期技术培训及技术交流会,携手为客户提供了多元化优质服务。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