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微电子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型仪器设备智能卡管理系统安装完成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9

  10月30日至11月2日,微电子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智能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刷卡系统”)安装工作在院派工程师及全所相关人员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

  微电子所此次共安装刷卡系统设备42台(套),均为计算机控制类设备,电源控制类设备将于近期由院里派人统一安装。此项工作是按照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关于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安装刷卡系统的工作部署进行的,旨在规范和提升各研究所所级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对外开放和共享。

  微电子所刷卡系统的安装可以进一步规范仪器使用,减轻仪器管理人员工作负担,提高研究所所级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这也标志着微电子所在推进研究所大型仪器设备对外开放和共享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工作中,微电子所还邀请院实施团队工程师对微电子所相关仪器操作人员和刷卡服务器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使大家对刷卡管理系统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也为真正做到大型设备对外开放、资源共享,更好地推进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平台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will\桌面\Re_ 所级中心刷卡系统安装通讯稿\IMG_5779.JPG

图1 工程师安装现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will\桌面\Re_ 所级中心刷卡系统安装通讯稿\IMG_5787.JPG

图2工程师安装现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will\桌面\Re_ 所级中心刷卡系统安装通讯稿\IMG_5833.JPG

图3 所内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