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微纳传感器与电路协同设计技术及设计工具研发”项目2020年度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

稿件来源:汽车电子中心 陈鸣 发布时间:2020-10-14

     92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重点专项“微纳传感器与电路协同设计技术及设计工具研发”项目2020年度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微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出席会议并致辞。项目责任专家上海微系统所研究员杨恒,咨询专家北京大学教授李志宏、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研究员沈文江、南京志行聚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畅,微电子所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泠研究员,科技处处长李平,财务处处长薛彩荣及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东南大学研究员周再发汇报了项目的年度实施进展。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经过一年的实施,项目主要完成了系统级宏模型提取、器件级非线性分析研究及接口电路的协同设计。微电子所是课题四的承担单位,该课题完成了MEMS传感器的接口芯片设计并进行了流片试制,课题负责人陈鸣汇报了课题的完成情况。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执行一年来的工作进展,认为项目主要成果和进展符合计划要求,希望项目能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专家组还就研究内容、集成创新、合作交流、经费使用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