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19年中科院微电子所招聘简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单位简介】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自诞生起就是中国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事业的开创者与开拓者。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已经成为国内微电子领域学科方向布局最完整的综合研究与开发机构,是中国科学院EDA中心、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的依托单位,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集成电路装备及工艺前瞻性研发牵头组织单位。此外,微电子所还是全国半导体设备与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微光刻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微纳加工技术工作组秘书处、北京电子学会半导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制版(光掩模制造)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集成电路测试仪器与装备战略联盟、全域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秘书处挂靠单位。微电子所现拥有2个基础研究类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微电子重点实验室、硅器件重点实验室),4个行业服务类研发中心(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先导中心、封装中心、存储器中心),8个行业应用类研发中心(通信中心、汽车电子中心、健康电子中心、智能感知中心、智能制造中心、电子系统中心、光电研发部、电磁信息应用中心),3个核心产品类研发中心(硅器件中心、高频高压中心、设备中心)。 

  截至目前,微电子所共有在职职工1099人。其中科技人员976人,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研究员及正高级工程师116人、副研究员及高级工程技术人员300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4人。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坚持开放办所理念,坚持“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结合”的对外合作思路,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和武汉新芯、中芯国际、上海华力、华润微电子、北方微电子等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北京、江苏、湖北、四川、广东、湖南等省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我国微电子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为支撑我国微电子产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福利与发展】 

  薪资水平:按中科院薪资标准执行 ·福利:择优为应届生解决户口;为符合条件的职工解决配偶及子女户口。 

  【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投递至部门简历筛选人邮箱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3号 微电子研究所 人事处 

        联系人:高老师    

        E-mail:hr@ime.ac.cn(问题咨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