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监理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监理部是院属非法人机构,依托在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主要从事重大任务的过程监理。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管理工作人员2名。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510日止受理报名。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报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  项目业务主管1 

(1)负责项目监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及管理等;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2. 综合业务主管1 

1 负责文档管理; 

2 负责资产管理; 

3 协助财务报销; 

4 承担部分项目监理的联系和协调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二、应聘条件 

   1. 政治觉悟高,组织纪律性强,作风正派。 

   2.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撰写各类公文及报告。

   3. 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设备及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4.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协调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团结同志。

   5. 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北京市户口,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工作。 

   6. 其中,项目业务主管岗位要求熟悉科研工作的组织管理,从事过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者优先。 

三、 招聘办法及要求 

   1.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填写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表);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论文等);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

   2.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具体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昱 64807685 jianlibu@ime.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