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23年度中科院微电子所校园招聘简章(长期有效)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微电子所”)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微电子科学技术与集成电路领域的重要研发机构之一,研究方向涉及半导体器件与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设计与电子系统、集成电路装备等领域,拥有先进的科研条件与平台,具备从原理器件、集成工艺、制造装备到核心芯片研发的全链条、体系化科技创新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目前,已启动建设“集成电路制造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依托微电子所)。 

  根据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及重大科研任务的需要,面向海内外诚邀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对象 

  ·招聘岗位:特别研究助理岗位(博士后)、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岗位 

  ·招聘对象: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领域相关专业,以及物理、化学、材料等基础研究类相关专业,有志于从事集成电路领域研究工作的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简历投递:请将岗位申请表投递至联系人邮箱并抄送至hr@ime.ac.cn。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称格式:应聘部门+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位。 

  二、事业平台及薪酬福利 

  (一)特别研究助理岗位(博士后) 

  ·事业平台:提供事业发展平台,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给予充足科研经费保障,提供一流的工艺、器件、检测、设计、封测等研发平台;积极推荐并协助申请“博新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等。 

  ·职业生涯:畅通的岗位晋升通道,在站期间可竞聘副高级岗位,出站可申请事业编制岗位,留所比例超80%;特别优秀者可申报中科院相关人才项目,入选后可聘为正高级岗位、科研经费支持可达800万。 

  ·薪酬待遇:参照副高级岗位薪酬待遇,税前年薪30~40万元起(“六险两金单位缴纳部分由研究所承担,不计入上述数值),特别优秀者上不封顶,按一人一策原则确定;年终绩效另行发放。 

  ·福利保障:提供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特别优秀者可免费入住;进站后解决北京户口,出站后符合留京政策的,为本人及配偶、子女办理落户手续,协助解决子女入园入学;享“六险两金”、带薪年假、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 

  (二)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岗位 

  薪酬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制度执行。 

  福利保障:为符合条件的应届硕士毕业生择优解决北京户口;享“六险两金”、带薪年假、工会福利、年度体检等。 

  三、联系方式 

  高老师  010-82995867/hr@ime.ac.cn(问题咨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3 

  网址:http://www.ime.cas.cn/ 

 

       附件:《校园招聘岗位列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