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书馆 >> 图书馆通告

图书馆通告

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开课通知

  尊敬的各位IEL用户:  

  你们好!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IEEE数据库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本学期的“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培训计划已经安排好,详细内容请访问IEEE官方中文网站: 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附件是IEEE网络培训登录说明、2014下半年IEEE网络培训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敬请查收! 

  另注!本学期网络培训参与流程有变!需在培训日程表中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提前注册,培训链接将在您注册成功后自动发到您的邮箱,点击培训链接即可登录培训系统页面。登录无需密码,只需用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即可。如遇问题,也可使用统一登录密码“Xplore1”  

  本学期我们将每周抽奖改为月月有惊喜活动,我们会从每月注册并参加培训的用户中抽取10名幸运参与者,送出5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和5IEEE POLO/T恤。幸运参与者将在每月1号抽出,礼品也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寄出。所以,注册时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此外,微信互动有奖答题环节也将继续!每周四IEEE微信官方帐号会推出3道有奖问答题,奖品为3份中国移动30元充值卡! 参与活动只需在微信中搜索“IEEE”官方帐号,并在右下方有奖答题中回答题目。所有题目答案都可在当周周五的网络培训中找到,欢迎各位同学老师踊跃参与网络培训,上微信答题!获奖名单将于下周一公布,并将充值卡号直接发至幸运者帐号。  

  周周有好礼,月月有惊喜,机会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 IEEE38个技术协会简介    

  · IEEE会员级别与申请流程 

  · IEEE学生分会活动与申请流程  

  · IEEE 学生奖学金/国际竞赛申请流程    

  · IEEE网络技术讲座分享 

  登录培训请访问: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如若IEEE每周网络培训的邮件推送给您工作带来不便,也请邮件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做出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果您有更多的建议意见,欢迎随时于我们提出,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让IEL数据库更好的为您所用! 

  祝:新学期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IEEE 团队  

  ---------------------------------------------------

  中国 - 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iGrou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