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依照《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科发传播字20157号)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0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四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20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2020年,微电子所落实《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加强人员配置,及时调整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协调现有以及新成立的各研发单元,各职能、业务和支撑部门配齐兼职科学传播工作人员,明确其在信息公开工作中的职责。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微电子所通过所网站各栏目公开信息4738条,其中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信息541条,业内热点423条,行业信息423条,科普知识188条。通过所官方微信公开信息327条,其中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16条。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20年,微电子所未收到公开信息申请。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目前,微电子所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初步建立,相关工作仍处于探索和完善阶段。2021年微电子所将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优化主动公开内容,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切实提升信息公开的工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