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2年度报告

   依照《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22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个部分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2211日至1231日。  

  一、总体情况  

  2022年,微电子所落实《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人员配置,根据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工作分工;根据部门调整及时修订了《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指南》,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机制。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22年,微电子所通过所网站各栏目公开信息985条,其中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信息381条。通过所官方微信公开信息56条,均为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信息。 

  三、收到和处理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2年,微电子所未收到和处理信息公开申请。 

  四、因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22年,微电子所未开展因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相关工作。 

  五、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目前,微电子所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正在逐步完善,但相关工作仍处于探索和完善阶段。2023年微电子所将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细则》,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优化主动公开内容,拓展信息公开渠道,切实提升信息公开的工作水平。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