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控股企业工作进展

杭州中科微获评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开展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成功获评。 

  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由微电子所下属全资资产管理公司北京中科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投资设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以“成为中国北斗芯片的领航者”为己任,具有一支高水平的集成电路数字、模拟芯片和算法设计的人才队伍,先后承接了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项目、浙江省及地方多项科研任务,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主要方向包括北斗导航定位芯片、导航模块,授时模块,步进马达驱动类芯片,模拟安防类芯片。    

全集成射频前端单芯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