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控股企业工作进展

中科汉韵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21-01-08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中科汉韵申报的“1200V高可靠性碳化硅MOSFET芯片研制及应用方案开发项目”成功入选。 

  江苏省2020年重点研发计划旨在加强前瞻性产业、现代农业及社会发展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技术攻关。中科汉韵凭借碳化硅MOSFET芯片专业技术,与复旦大学和中科院微电子所强强联合,成为徐州市唯一一家成功入选本次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企业。 

      中科汉韵半导体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坐落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由中科院微电子所和徐州中科芯韵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共同投资的半导体芯片设计和制造企业。公司具有第3代半导体碳化硅(SiC)器件综合研究、开发、经营管理的能力和规模化生产的能力,聚焦SiC MOSFET芯片和模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SiC 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数据中心、机器人等新基建领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