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控股企业工作进展

江苏邦融入选2020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郭舒婷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加快培育苏州的独角兽企业,2018年苏州市出台了《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计划》。《培育计划》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导产业领域,聚焦打造一批创新发展的标杆型企业。江苏邦融成功入选“2020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名单。 

      江苏邦融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3月。微电子所下属全资资产管理公司北京中科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投资入股。主要研发指纹识别芯片、指纹识别模块、人脸识别模块、方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设计、软件开发以及结构设计在内全套的解决方案。作为国内指纹识别专用SoC芯片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在指纹考勤门禁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在身份证指纹采集仪市场的市场占有率达达70%以上。2014年公司“指纹识别算法”通过了公安部的检测,成为全国仅有的几家通过单位之一。2016年公司指纹识别芯片6210、指纹识别模组263通过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鉴定。2017BS800半导体指纹识别模组通过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鉴定,技术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瞪羚计划入库企业、昆山市科技成长型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昆山市研发机构、昆山市企业技术中心、昆山市高新技术标杆企业、昆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百强、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总经理张飞飞荣获2018年度昆山高新区“党员工匠”、“高新区青创先锋”等荣誉称号。 

  

低功耗AI生物特征识别芯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