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与北京雁栖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用地意向协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17

  3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北京怀柔科教园第三批入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报告厅隆重举行。中科院、北京市和怀柔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人民日报、科学时报、中科院网站等新闻媒体到现场进行了报道。李培金书记代表微电子所与长城伟业投资开发总公司签署了用地意向协议书。 

  微电子所入驻怀柔科教产业园,将占地168.43亩开展微电子先导工艺技术产业基地建设。此次签署用地协议的单位还包括: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生物物理研究所、动物研究所、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和北京中科锐思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和反复讨论,所长办公会议集体通过了入驻怀柔科教园区的决议。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微电子所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随着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研究工作的开展和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微电子所怀柔科教园区将成为技术成果产业化的孵化基地和先导工艺研发平台。 

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