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EDA中心南海分中心正式签约入驻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18

  5月11日,广东都市型产业基地周年庆典暨“金谷”光电社区启动仪式在瀚天科技城举行,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南海分中心等国内顶级公共技术服务机构正式签约进驻产业基地。 

  为了紧抓全球新一轮产业布局的机遇,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加快高技术产业的发展,推动南海乃至珠江三角洲地区集成电路设计、微电子、家电产业的发展,提升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EDA中心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合作共建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南海分中心。 

  中科院EDA中心南海分中心针对南海区现有的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以南海区目前占领优势的平面显示、半导体照明、光电技术以及通信行业等所需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为重点支持对象,配套相应的资源和技术服务,为南海区的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提供支持,推动相关高新技术发展,加快和促进原有产业升级与新兴产业的形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