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7

  4月13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扈秋宁以及当地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微电子所参观访问。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王汇联,十一室主任张海英主任等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2月底由北京分院组织,微电子所部分科研人员和院地合作处工作人员前往秦皇岛调研,期间根据秦皇岛当地的产业特点和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微电子所的科研成果。本次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及有关企业回访,目的在于深入推进与微电子所的科技合作。

  会上,王汇联处长介绍了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产业化情况。张海英主任做了题为《基于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健康监护体系应用示范》的报告,杨浩副主任介绍了初步与秦皇岛当地企业沟通洽谈的结果、双方可能开展合作的切入点。微电子所参会代表还与秦皇岛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关于双方的合作意向,扈秋宁副主任表示肯定与支持,他希望双方选择好切入点,加强在物联网、云计算方面的合作,借助中科院科技力量来推进秦皇岛济技术开发区数据中心建设。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腾启治副处长建议双方扎实推进合作,使研究所可长期、持续地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提供支持。

  访问期间,扈秋宁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射频集成电路研究室的医疗电子实验室。

交流会现场

参观医疗电子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