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与福建三安集团合作洽谈会在微电子所举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3

  225日,中国科学院与福建三安集团合作洽谈会在微电子所举办。中科院副院长丁仲礼,福建三安集团董事长林秀成,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董社军,半导体所副所长杨富华,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副所长周玉梅、陈大鹏,以及国科大、半导体所、微电子所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微电子所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王汇联作了研究所概况及产业化工作总体情况报告。高频高压器件与集成研发中心主任金智介绍了化合物导体器件与电路研究成果。叶甜春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在厦门的产业布局以及合作模式创新情况,特别介绍了国科大厦门微电子工程学院和厦门微电子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情况。林秀成对微电子所在福建开展的工作,以及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微电子所到三安集团考察调研。 

  丁仲礼在讲话中指出,中科院将大力支持福建特别是厦门电子产业发展,积极协调相关研究所的技术成果和人才向产业界输出,并通过企业、院所双导师制的培养方式,帮助企业定制化培养人才。  

  与会人员就中科院与三安集团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产业合作模式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丁仲礼讲话 

 

  叶甜春主持会议 

 

  林秀成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