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12

  8月11日,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周喜安、副市长陈轲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王文武,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主任陈杰,智能制造电子研发中心主任李功燕,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王汇联,以及微电子所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周喜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汇联介绍了微电子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陈轲详细介绍了资阳市产业基础和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发展情况。周喜安介绍了资阳市近年的总体发展状况,希望通过与微电子所开展合作,有力促进资阳科技发展及经济转型,欢迎微电子所科研人员到资阳考察调研、创业发展。双方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资阳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一致同意以新的合作模式和灵活机制开展合作,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进微电子所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前期项目等方式进一步促进微电子所科研成果在资阳转化落地。  

  资阳市委副秘书长高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兼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周俊,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投资总监蒋昌贵,国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启安,中科物联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顾问黄晓刚,集成电路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石瑛等一同参加交流。 

叶甜春讲话

周喜安讲话

王汇联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