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组团参展第90届中国电子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5—27日,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90届中国电子展联手IC China 2017及2017上海亚洲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微电子所组织了10家参股企业参加了展会。 

  本届展会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来自产业链上下游的芯片设计公司、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制造公司以及半导体设备、材料公司齐聚一堂,展示了本年度的重磅产品和解决方案,展望了来年的发展趋势。 

  展会上,微电子所集中展示了“国产集成电路设计和物联网应用”成果,包括矢志成为“中国北斗芯片领导者”的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以成为“2.4GHz超低功耗有源RFID标签芯片领航者”为使命的南京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IGBT中国芯”的江苏中科君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高端闪型存储芯片电路设计和方案的四川省豆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嵌入式非挥发型存储器供应商珠海创飞芯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微波芯片技术、争做军民融合排头兵”的天津中科海高微波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音箱、智能照明等物联网应用产品的锐凌微南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高可靠电子元器件测试、筛选和可靠性评估服务的中科瑞测(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微电子所的超高速数模转换芯片团队和极低功耗微处理器团队等。 

  为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交流合作,微电子所联合了硬创大道加速器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物联网应用与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通过产业链上下游的跨界对话,探讨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推进产业融合集群创新。 

  展会期间,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总体组专家团一行参观了微电子所展位。 

  本届展会宣传了微电子所参股公司产品,加强了产业上下游的沟通交流,展出的产品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微电子所推荐的杭州中科微电子有限公司北斗导航芯片被评为“最受观众喜爱产品奖”,微电子所超高速数模转换芯片设计技术为评选为“最具应用前景技术奖”。

 

展会现场

微电子所展位

论坛现场

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专家团参观微电子所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