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Henry做客微电子所“青年论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2日,Henry研究员做客微电子所团委“青年论坛”,作了题为《科研报告的艺术》的精彩报告。来自全所各部门的青年职工、研究生近50人聆听了报告。 

  Henry在报告中针对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在学术报告、论文写作、国际会议以及项目洽谈中切实遇到的实际问题,以案例分析的形式,生动讲解了成功报告的各种构成要素,分享了亲身经历,传授了很多实用的讲演技巧以及临场突发情况处置措施。会后,与会人员同Henry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Henry现任微电子所先导中心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硅基CMOS先进工艺技术和材料研究,硅基光电、探测器以及生物传感器研究等;兼任欧洲材料研究学会成员,电子材料及Springer-Nature期刊的副主编、多个国际会议的客座编辑。2011年,荣获瑞典斯德哥尔摩“创新杯”十佳商业计划,同时也是Nocilis Material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作为第一作者或共同作者在综合期刊、国际会议中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