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创新创业与企业实务训练营”学员来微电子所参观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MBA“创新创业与企业实务训练营” 90余名学员来微电子所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微电子所副所长周玉梅致欢迎词,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能够加入集成电路行业,为科技事业特别是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产业化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科研布局、技术创新成果,技术转移转化模式和典型案例。北京汉天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CEO钱永学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分享了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交流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提问,与报告人交流讨论创新创业经验。 

  中国科学院大学双创学院副院长胡毅作总结发言,相信各位学员在本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学员们将学到的创新创业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交流会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净化实验线,近距离感受了微细加工的魅力和国产集成电路制造工艺的飞速发展。

 

周玉梅致辞

商立伟作报告

钱永学作报告

 

交流环节

学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