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加2018武汉市中科院专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3月29日,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中科院光电信息专场对接会在东湖高新区科技展览馆举行。本次活动是东湖高新区与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程。市、院、区联动,进一步促进光谷信息产业发展的实践。 

  活动现场,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分别与武汉市对口企业签约;来自科学院的八个研发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其中微电子所组织选送的“高性能传感器芯片项目”、“人工智能无线通信系统”两个项目得到投资方和意向合作企业高度评价。 

  今年,武汉分院与武汉东湖高新区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出发,将筹办举办十余场科技成果转化精准对接活动。产业化促进中心也将继续密切跟踪相关情况并及时为为微电子所研发团队和科技成果打造金融平台,促进成果产业化。

 

2018武汉市中科院专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高性能传感器芯片项目参加路演

人工智能无线通信系统参加路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