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5月9日,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戴博伟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刘永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微电子所在集成电路领域的战略布局、科研成果,以及牵头筹建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的相关进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拓宽合作领域。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商立伟介绍了微电子所总体情况、院地合作创新单元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刘永灼介绍了恒大集团与中科院合作的八大重点领域,高度评价了微电子所在集成电路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完善的产业布局,表示愿与微电子所密切沟通,推进合作项目对接,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形成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双方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刘永灼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新能源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健康电子研发中心,实地了解了研究所的科研进展情况。 

  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荣智、科技投资合作中心总经理谷放,科技人才服务中心总经理戴春宇,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科技处及相关研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