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25日,微电子所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中科院微电子所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及科技公司。 

  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此次合作给予殷切期望。微电子所副所长刘新宇介绍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背景,并代表微电子所签约。 

  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面向5G通讯、下一代光通信、智能制造等应用领域对核心芯片的需求,通过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三链融合”,打造中国高端芯片产业技术的创新研发平台、产业化基地、创新企业与人才聚集高地,力争在三至五年内,建设一个规模超200人的新型研发机构,引进、孵化、衍生企业超30家,实现产值超10亿元。 

  苏州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市政府,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微电子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携手谱写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