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美国德州农工大学Swaminathan Gopalswamy教授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6月21日,美国德州农工大学Swaminathan Gopalswamy教授访问微电子所并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所青促会小组和汽车电子中心共同举办。微电子所汽车电子中心主任王云主持报告会。微电子所职工、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Gopalswamy的报告围绕智能交通和智能驾驶展开。他首先介绍了一种新颖的分布式智能交通方案,该方案充分考虑协调了传统汽车制造商、私人基础设施和第三方间的责任,使智能交通和智能驾驶得到更有效的推广。他介绍了分布式智能交通方案风险评估数学模型,该模型基于贝叶斯网络理论框架。他分享了该方案的初步实测结果,证明了方案的可行性。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同Gopalswamy进行了深入交流。 

  Gopalswamy现任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兼任面向安全的智能网联交通系统项目主任,研究领域为基于模型的系统和软件工程,基于模型的控制系统设计以及系统可靠性验证。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