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研修班”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研修班”40余名学员来微电子所参观交流。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通信中心、新技术开发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商立伟对研修班学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成电路领域相关技术、应用,以及微电子所总体情况、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和典型案例,并同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通信中心和新技术开发部传感器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受到学员热烈响应。 

  研修班还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净化工艺线,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并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环节进行了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寻找合作领域、投资意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