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叶甜春所长赴中科院成都分院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19-01-15

    14日,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一行赴中科院成都分院进行访问交流。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参加交流活动。 

  王学定向叶甜春一行介绍了分院历史沿革、启动及发展过程,详细介绍了分院2018年工作内容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分院科学城园区,光电所新园区,国科大成都、重庆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对微电子所与成都市双流区共建微电子所西南研究院表示大力支持。 

  微电子所西南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微电子所与川、渝、藏三地合作情况。叶甜春对成都分院对微电子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微电子所和成都分院未来有很大合作空间,微电子所面向全国进行研发、产业布局,川、渝、藏是重要版块微电子所将继续加深和成都分院的强强合作,利用双方平台优势,深化科技创新服务,共同促进人才培育、成果转化、企业孵化。 

  王学定表示,微电子所是中科院微电子领域布局最完整的研究所,在成都分院工作联系范围内有多项科技合作转化项目,成都分院感谢微电子所对分院相关工作一直不与余力的支持未来成都分院愿与微电子所开展广泛合作,促进科教融合、科技成果转化,在服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推动产业园区建设、资源集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相关产业健康发展。 

  双方还就绵阳科技城相关工作、创新科技平台建设、科技金融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分院、微电子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