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展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19-09-09

  95日,第七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开幕,微电子所在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下参加了展会。 

  本届绵阳科博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合作” ,六百余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机构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交流前沿科技讯息与成果。微电子所结合近年科研成果和西南地区社会与市场需求,组织了智慧医疗、汽车电子、无人机、光电产品、安防系统等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项目参展,通过实物展示、展板介绍、视频播放、产品手册、现场体验等方式宣传介绍微电子所,直观形象地呈现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工业、农业、健康医疗等行业的应用前景。 

  本次参展取得了良好效果,扩大了微电子所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中科院统一组团参展

各级领导莅临中科院展区

微电子所展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