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参加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21-05-26

  511日至12日,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来自山西省、工信部、知名院士和专家以及行业领军企业、科研院所千余名代表,围绕推动集成电路和软件业融合新发展共言新局。微电子所副所长王文武应邀出席峰会。 

  峰会设立了主旨论坛和专题论坛主旨论坛以“把握新阶段、融入新格局、谋划新布局、塑造新优势”为主题,发言嘉宾围绕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发展现状、技术创新、产学研融合等进行分享。论坛供需对接会展区设置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赋能、智慧生活等四大主题展区。 

  王文武参加以“山西‘芯’经济发展之道”为主题的集成电路专题论坛并作主题发言指出,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是信息产业的核心,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关键力量,也是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山西集成电路产业取得了阶段性的丰硕成果,集成电路产业生态也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趋势,只要继续加强支持,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及部分省领导参加了集成电路专题论坛。 

 

王文武副所长参加专题论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