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6年元旦、春节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2016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微电子所园区的安全稳定,1229日,微电子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各项安全工作。党委书记李培金出席会议,所长行政助理、所办公室主任赵永凤主持会议,所属各部门、园区各单位及合作单位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分院《关于做好元旦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微电子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微电子所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合作单位认真领会北京分院的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微电子所安全工作部署,加强节前安全检查,检查要细致、不留死角,整改要彻底、不留隐患;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和易发生案件、事故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改造施工、设备安装调试、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以及高危岗位的安全管理和隐患治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防范网络安全事件;加强职工、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宣导工作;严格把关各个环节,防范重大科研生产事故发生;严格执行安全值班和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微电子所园区的安全稳定。 

  李培金代表所领导班子对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安全工作是保障科研顺利进行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组织召开内部节前安全会议,坚决落实分院及微电子所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内部节日期间安全管理方案,具体事情具体落实;要加强实验室、动力设施、用火用电及食品安全管理,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和巡检工作安排,加强对职工、学生的安全提醒,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让广大职工、学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