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美丽如诗,事业如歌,生活如画——微电子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0

  38日,微电子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所妇委会组织,得到了所党委、所工会的大力支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副所长周也方,中科院院士刘明与全所15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迎着和煦的春光,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女学生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一边阔步前行,一边欣赏公园的早春美景。平时,她们活跃在研究所的各个领域,奔波在事业与家庭之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今天,她们从科研一线走出来、从忙碌的工作岗位中走出来,沐浴着春光,呼吸着大自然的芬芳,踏着轻快的步伐,享受着节日和活动的愉悦。她们美丽如诗,她们事业如歌,她们生活如画!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微电子所女职工、女学生的飒爽英姿。一年之计在于春,所妇委会将继续带领广大女同胞,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同心筑梦,为研究所改革开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