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2016年离退休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6

  315日,微电子所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人教处、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办公室、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各党支部、离退休各协作片、各文体协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志刚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人教处副处长、离退休办主任尚长宏传达了2016年中科院京区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16年中科院京区离退休工作要点,通报了微电子所2015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 

  李培金介绍了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委员分工调整情况,通报了研究所在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肯定了研究所2015年离退休工作,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离退休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15年,微电子所离退休工作积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政策方针,落实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建立健全自管机制,充分发挥老同志在离退休工作中的作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活动,为建设和谐奋进研究所做出了贡献。2016年,离退休工作要认真落实年度工作计划,紧盯“四个到位”,遵循“四个更加注重”原则,切实加强“两项建设”,全面落实“两项待遇”,做到让老同志满意、让所党委放心。 

  与会离退休同志代表全体离退休同志向研究所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和对离退休同志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就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对2016年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